我是抽疯慈

试试

云禾对长意说,“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”


长意邪魅一笑,轻声应下:“好啊,那就试试。”


说罢,便起身拉着云禾往床榻方向走去。


不由分说轻松将病弱的云禾推到。


当云禾反应过来时,长意已经在解自己的衣裳。


她想推开长意时才发现,这大尾巴鱼数年不见,早已不是当初在万花谷时的长意。


云禾开始抗拒的推开长意,发现自己如今的力气根本推不开长意,宛若凡间女子般的力气,好似欢前情趣,所有推拒皆是挑逗。


“你不是想试试吗,怎么反悔了!”长意见云禾受惊的样子很是满意,他就是要让她知道,他早已不是她当初那个听话的大尾巴鱼。


熟悉的嘴唇时隔多年再次落在自己唇上,是那么熟悉,又是那么陌生。


熟悉的是,味道还是那个味,陌生的是粗暴的侵//略,而这熟悉的气息,却带着不可推拒的占有欲。


一切都是那么快,细密的吻一点一点的吻在自己身上,由上而下。


双手被扣在头//顶,衣裳也不知道从何时便被脱//光,许是他新学的术法直接将碍手的衣裳变无。


这个大尾巴鱼……真真是学坏了。


既然推也推不开,逃也逃不走,索性就倘然接受吧!反正这条大尾巴……生的本就不错!


尝一口……滋味应该也是坏不到哪去的?











接下来请上ai发电查“我是抽疯慈”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